/ 課程特色 / 評估政策
 

評估政策  

  • 為促進更佳的學習,評估是作為課程、學與教和回饋循環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  • 本校評估政策兼顧了「促進學習的評估」及「對學習的評估」兩項原則,總結性及進展性評估目的清晰、各科評估次數適中。
  • 本學年共有三次總結性評估。
  • 每次總結性評估前或課題完結後,中、英、 數、常各科均安排合適的進展性評估。評估範圍包括知識、態度和技能,評估模式亦多元化,不局限於紙筆型測試,評估包括有觀察學生課堂表現、專題研習、模型製作,科學探究、說話評估等多種非紙筆型練習。老師依同學的學習表現作出適切的回饋,讓同學掌握所學,知所改進,也可讓老師更了解同學的學習進程, 調適教學方法及策略,並作出跟進,進而提升學與教素質。

 

 

香港紅卍字會屯門卍慈小學
地址:新界屯門良景邨第一座校舍  

電話:24611968    傳真:24632537    電郵:mail@hkrsstmps.edu.hk